本体玄猫 圈名玄狸昵称黑猫猫 web同名
我:all蝙 克御 陆景和 HPSS
备战高考暂不产粮
其余置顶

超蝙相性90问第三弹! ヽ(°∀°)ノ

(其实我昨天晚上九点多就画完了,但是字没有描,怕铅笔字看起来太费劲,所以我就直接拿黑笔描了。(●—●))

6-10问

6:第一次见面的时间,地点?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印写错了,我说的是这90问(原100问)的原作者打错了,我是照ta抄了一下,然后删改或添加了一下,不关我事啊!(ー`´ー))

8:喜欢对方哪点?

9:讨厌对方哪点?

10:觉得两人合得来吗?

附赠:

p8如果回答八、九问的一对是终夜

p9一只夜枭

p10我在棺材中的情况(想念那些大大未更的粮,拍棺惊起。玩了一点点BvS的梗)

因为有终夜问答所以打个tag吧。。。

因为白灰只有封面,所以不打tag。

但是白超胸前的s画错了!哇,好气哦!

我都上完色了,才意识到!T_T

将功补过没机会了,凑合看吧(´⌒`。)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狸Ink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