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玄猫 圈名玄狸昵称黑猫猫 web同名
我:all蝙 克御 陆景和 HPSS
备战高考暂不产粮
其余置顶

终于把这粘土发出去了_(:з」∠)_

这次连剧情都没有。。。

对自己之前捏的太不满,又重做了一遍超人蝙蝠侠。布鲁斯中途发生了意外,重做了头(´;ω;`)

总结共浪费了两个超人身体,两个蝙蝠侠身体,超人蝙蝠侠分别一颗头,一颗挺满意的布鲁斯头,三颗只有皮肤的头(后来当弹球玩了,弹性十足 |・ω・`))/(ㄒoㄒ)/~~

小记者大总裁也做完了,接下来该做啥呀。。。( _ _)ノ|......阿福吗?(不,你)

反正我不知道咋办了,有人理我的话可以点梗。我争取做个背景 |v・)

也可以指明下次我做哪对儿啊。

(有人理你吗你)

评论 ( 16 )
热度 ( 8 )

© 玄狸Ink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