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玄猫 圈名玄狸昵称黑猫猫 web同名
我:all蝙 克御 陆景和 HPSS
备战高考暂不产粮
其余置顶

我目前为止的全部(不算丢了的)超英周边

p1是我自己做的~做完之后超有成就感的有木有!

p2合照,这些当然不是乐高方头仔,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p3是大超的腿,好像是厂家给错了零件,就只能拿热熔胶粘上了。今天拿的时候又掉了,还得再粘一遍,心塞塞。顺带一提钢骨的眼睛是我用油画颜料画出来的。没错,又是那可敬可爱的厂家给错了零件,看到眼睛全都红了的钢骨觉得他像只黑色的兔子。

p4是大合照!我超级爱这个老爷玩偶,每天抱着睡觉~

p5是散件,全都是钥匙扣

p6的手办是我今年的生日礼物之一。。。方头仔也是。但是这些手办呢。。。是我妈瞒着我,想给我个惊喜买的。最开始看到女侠的脖子,我就已经。。。而且她竟然把黑豹认成了老爷,以为这一堆都是dc的。。。甚至还以为正义联盟跟复仇者联盟是敌对关系,在同一作品当中。真的头疼死我了。这些手办质量真的太差了,几乎所有武器都是一碰就掉,洛基就掉了一支,女侠也掉了剑

p7是我唯一的一本本子和超蝙钥匙扣

借用了一下老哥的三国杀鼠标垫,挺好用的。

我感觉我再不出来更一篇文章我就要成为咸鱼一条,潜水员了。(感谢有灵总带给我的动力)

(哇过了好久才发现我发的是三月十号,我傻子一个都想不到的,难怪灵总你催更哇。。。)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玄狸Ink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