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玄猫 圈名玄狸昵称黑猫猫 web同名
我:all蝙 克御 陆景和 HPSS
备战高考暂不产粮
其余置顶

置顶

你好我是玄狸 可以叫我黑猫猫

web:玄狸InkCat


我是:

受抚慰 但拒绝ooc 主要好感官配

主画all蝙 克御 微hpss

推陆景和

近期上头十日终焉

INFP摩羯,高三美术生,有主子的猫奴

英雄主义爱好者(英雄主义指罗曼罗兰那句)

主混DC KM HP


我大概会产DC KM HP 咩咩启示录 aot 魔王组 喜灰 188 未定 病案本相关

语c已皮过蝙蝠 御堂孝典 顾青裴 


——以下不想看更多就不用看啦——


DC:

※主产蝙个人、鸟蝙以及百特饭,会产all蝙但超蝙主嗑cb

※蝙左请速速避雷我感谢

※雷猫蝙/塔蝙/丑蝙双向恋

※不吃托马斯蝙/福蝠等

※不产DC电影相关粮

※FTK FTT FZS


KM:

※本人所有线嗑且仅嗑官方克御

※不要再草我家1了jpg

※目前游戏只通关了所有克御结局,但会为了产粮慢慢补所有cp线结局的


HP:

※ss的cp主要嗑hpss,微allss。但不会故意模糊ss对le的感情

※本人作为ss个人粉无法原谅劫掠者所做的事,但我不会刻意贬低或夸耀上述提到的任何人

※不混圈,不想吵

※拒绝将演员和角色混为一谈

※原著+电影粉,对ss形象理解会介于罗琳画的和艾伦饰演的ss之间


原耽:

※对原耽群体不是很感兴趣,纯粹喜欢某些小说的角色或cp设定等。

※拒绝原书cp拆逆


乙游:

※天雷梦女,应该算是女主党但我从来不会贴脸骂人

※只是单纯喜欢未定,单纯推陆景和。可以说未定是我游戏里作为乙游的意外

※爆雷乙游谈腐


其他圈:

※拒绝一切饭圈行为,类似饭圈行为也天雷

※xz黑

※不追星 不现充


CP向:

我嗑:忠犬/痴汉/天然/白切黑年下攻x傲娇/反差萌/成熟/黑切白年上受 强强

雷点:换头文学 奶嗝文学 cp逆 自攻自受 软弱、娘攻与受 自愿出轨 牛头人 情感人渣狗血爱情

——————

想更了解就看这里↓

b站:玄狸InkCat

热爱游戏up主,恐怖游戏沙雕游戏实况及攻略爱好者。喜欢与山 小潮team 原野郎中 盒子酸奶 熊哥 warma 怒九 微上海zoo 罗翔老师 小亮老师等

音乐方面是欧美+日系,微草东,云村9级

云村id:哥谭慕月

——————

我家右位/单推:

布鲁斯·韦恩 西弗勒斯·斯内普 利威尔·阿卡曼 御堂孝典 陆景和 红丝绒蛋糕饼干 杏仁果饼干 灰太狼 谢清呈 L 埼玉 顾青裴 楚晚宁 Peter(yb) ivlis 安迷修 不死 鲁鲁修  利姆鲁 安兹乌尔恭 奴良陆生 暗香(♂) 西条高人


CP我画过:all蝙 hps 克御 羊冠 艾利 团兵 yb×yn 喜灰(微all灰)陆景和×蔷薇 原顾 贺谢 魔王组

我嗑:

贺红 拿杏 盗杏 杰埼 雷安 卡布 成御 月L 微all陆生 微all鲁鲁修 限黑 兹入 微all利姆鲁 微all安兹 微all暗 快新 伽小 青白 托林 鹿狼 宝百 黑白组 安芦 LS 贱虫 淮高 瑞金 极东组 3549 绿蓝 普基 部分all大 双北

我看:

葬送的芙丽莲 憧魔 迷宫饭 孤独摇滚 间谍过家家 致不灭的你 19天 二哈 滑头鬼之孙 叛逆的鲁鲁修 小林家的龙女仆 反派初始化 188 楚留香(一梦江湖) 凹凸 海囚 开超 果宝 名柯 抱胁 忧郁的物怪庵 灵百 scp 约定的梦幻岛 那兔 地狱客栈 明侦 sally face 传说之下 鬼彻 aph overlord 绿蓝 一拳超人 兄坑 罗小黑战记 爱情公寓等

评论 ( 2 )
热度 ( 2 )

© 玄狸InkCat | Powered by LOFTER